千羽看客于祁洛

wb:千羽祁洛·寒
没文笔还要写文滴写手,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所以不要太期待,不然割你脐带。粉过的真人cp易桓、 瑜洲(互攻)、 青宇。喜欢的人物小哥 薛洋。

【易桓】《暗夜之吸血鬼爱上我怎么办》

第二十六章


因为Evan不知道自己前世的记忆,也就不知道他体内还留有血蝙的气息。


当年没有变成血蝙是因为契机,但说起来,Evan还是算血蝙的。


就算他自己不知道,可体内的气息是改变不了的。


想到这易恩突然有点明白彭昱畅的举动了。


想想彭昱畅可能感受到了Evan体内血蝙的气息。


想到这一层,易恩感觉彭昱畅好像是在保护Evan,毕竟要是Evan这特殊体质,被哪一方发现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而这次的研究血蝙的人,又被血蝙的带走了。


而这些半血蝙又下落不明。


“马马,你现在有什么感觉吗?”


“感觉?什么感觉?”疑惑?


“就是你有没有感觉那个方位有种很强烈的感应。”易恩道


“这么一说还真有,好像在那边。”


Evan指了一个方向。


而那个方向却让易恩有些诧异。


那地方不是别的,而是封印他六百年的地方。


这么会是哪?


那里地处寒,四周是冰山。


倒也是适合血蝙居住,血蝙喜冷,冰山倒是不二之选。


但是那是精灵管辖之地,精灵不可能没有察觉有半血蝙出没。


还是他们在有意隐瞒什么?


介于易恩的身份,要想在精灵长老那里得知些什么消息,不用想都知道不可能。


但是易恩还是打算去试上一试。


毕竟现在Evan在他这,他们总不能一直满载着这个下任青灵吧。


毕竟以后是Evan来掌管精灵的。


易恩和Evan商量了一下,Evan很爽快的答应了。


但是结果不尽人意,那群长老不管Evan怎么旁敲侧击,就是不说,啥事没有一样。


要不是有Evan的感应,易恩都要信那群老头了。


但现在明显是他们在撒谎。


看来突破口只能在Evan身上了。


易恩只能把宏正和伟晋叫了回来,让他们两去精灵闹一闹。


宏正和伟晋本就闲的没事,就去玩一玩。


精灵那群老头看到宏正,明显愣了,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见到真的血魁,虽然是上上任的,现任的血魁他们还不知道是易恩,只是猜测。


“看什么,看什么。”伟晋把他们给叫醒了。


“精灵果然是一代不如一代。遥想当年你们青灵和我儿子在一起的时候,你们精灵多气派啊,动不动就和我们血族开战,看看你们现在,这么使精灵之力都忘了吧。”


那群老头听到宏正这样嘲讽,气不打一处来。


这么说他们都是人族精灵,被血族人这么叫嚣,不气才怪。


这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


而这时,Evan也到了现场,为了配合宏正和伟晋演这出戏,Evan只能使出全力去对抗他们两。


虽然易恩早说了,随便他打,但那毕竟是易恩的父母,他未来的岳父岳母啊,要真打伤了,他以后这么面对他两啊。


Evan的这担心纯属于多余,宏正毕竟也是上上任血魁,实力在那摆着,伟晋虽然是人族,但是这些年当宏正的暗卫这么多年,一般的人还真难伤到他。


Evan毕竟也是青灵,虽然他的实力没有完全被激发释放出来但比那群老头还是强不少的。


就在他们打的难舍难分的时候,易恩突然冲了出来,自爆了自身的血魁气息,没几下就把Evan给挟持住了。


那群老头一看Evan落入了易恩之手,都有些惊慌。


毕竟这是他们的青灵啊。


保护青灵是他们的使命。


现在又都知道了易恩的身份,都不敢轻举妄动。


对于宏正和伟晋,他们两毕竟是上上代的血魁,没有了历代血魁的血气,所以他们还能勉强一战,但现在又加了个现任的血魁,就凭他们现在的实力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血魁,你最好是放了青灵。”一长老还是硬着头皮道。


易恩故意道:“要是我不呢,你们应该知道,当年是怎么让我和他分开的吧。”


那名长老明显是知道,易恩口中的‘他’是谁。


“你到底要干什么?你一出来就潜伏在Evan身边到底意欲何为。”


“我意欲何为,你们难道不清楚吗?”


“你们精灵让我和我爱人分开,现在让你们还我一个不为过吧。”


“休想。”那群长老异口同声道。


“呦呦,还挺硬气。”说着就作势要掐断Evan的脖子。


看易恩这动作,他们慌了。


“住手,你到底要干什么?”


见他们服软,易恩开门见山道:“我要知道,半血蝙为什么会逃去你们精灵管辖的冰山。”


“不要跟我说,没察觉这一套,据我了解,半血蝙数目不少,你们不可能  不察觉。”


一听易恩这话,就这道易恩是有备而来。


“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继续装傻。


易恩也不和他们耗。


“我是没什么关系,你们不说我就不会自己查吗?只是多费些时间而已,  但你们的青灵可就归我了。”


说着就准备带Evan走。


而易恩他们在外面闹的时候,熊梓淇偷潜入了精灵内部,按照精灵那群老头的以往藏东西的惯例,熊梓淇找了圈也没找见,


倒是让他发现了另一件让他震惊的事。


本以为研究血蝙的已经被血蝙带走了,却没想到那只是冰山一角。


这个研究组织,已经侵入到了精灵内部。


这几个长老早已被冒名顶替了。


现在外面和易恩他们对质的根本就不是原来的那群长老,而是人族冒名顶替的,但他们终究只是人族没有精灵之力,于是便想出吸食血族血液来冒顶精灵之力。


但他们这群冒名顶替者,也不过是那非人类研究组织的试验品,原本的长老们可能还被他们关着,做实验呢。


这组织背后之人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


那人肯定知道不少,就是不知道他是人族还是其他变异的个体。


要是 人族还好说,要是其他变异的个体那就难办了。


【先这样吧,还有关于伟晋一个人族是怎么当上宏正暗卫的,你们要是想看, 我可以写在番外。 】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