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看客于祁洛

wb:千羽祁洛·寒
没文笔还要写文滴写手,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所以不要太期待,不然割你脐带。粉过的真人cp易桓、 瑜洲(互攻)、 青宇。喜欢的人物小哥 薛洋。

【易桓易 无差】《你给我的承诺,我等你兑现》

第一章


“下面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影帝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看看入围的最佳男主角们。请看大屏幕。”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解说道。


而在台下坐着的某一位入选的男主角心思却没有放在那上面,而是在四处张望。


易柏辰再找当年承诺他,等他有朝一日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影帝时,他就答应他的告别,他为了这个告白的机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磨练自己的演技,就想让他兑现他的承诺。


可在这典礼现场,一眼望去就算是现场的嘉宾再好看,在夺目易柏辰都没在意,他只是想在这一圈圈的人群中找到那个他牵挂了六年之久的某个人而已。


台上的大银幕上,已经播放完了入选片,主持人故意卖关子的一再吊大家的胃口。


还是旁边的女主持人看不下去了,接着道:“期待已久的影帝到底是谁呢!”


女主持人慢慢打开手中的信封名字。


易柏辰三个字以慢慢进入到了女主持眼中,当女主持人喊出易柏辰名字的时候,场下欢声一片。


易柏辰愣了一愣,他三次入围,都没有得到,现在突然喊到他的名字,一时之间还有点不敢相信。


他...他实现了。


易柏辰起身,扣了扣西装的口子站定之后,还是环顾了一下四周,跟附近向他道喜的明星礼貌道谢。


但易柏辰的余光都在找另一个人,可是他依旧没有出现。


看来一圈没有,易柏辰不免有些失落的上了台。


主持人把奖杯交到易柏辰手上之后,就让出位置给他,让他发表感言。


易柏辰官方的感谢了一下,简单的发表完,易柏辰本打算就这样就下去,可是他还是不甘心,不禁道:“说了这么多,但我还要感谢一个人,要是没有他,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我,是他激励我,也是因为他的话,我开始苦练演技,对自己的要求一再提高,直到今天我站在了这里,现在我已经实现了当年的约定得到了这最佳男主角,我希望他能看到,而兑现他当年对我许下的承诺。谢谢大家。”说完这一席话,易柏辰对台下深深鞠了一个躬,起身下了台。


其实主持人是想要留易柏辰再聊一会的,但易柏辰走的快了点,主持人还没开口,他人已经到了台下。


典礼结束后,经纪人和他助理都在埋怨易柏辰。


“易恩,你说说你,这好不容易得个最佳男主角从,你还不好好露露脸, 走那么急干嘛?多好的吸粉的机会。”经纪人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助理一脸的不解啊。


其他的男演员,都是想着多待一会,他倒好,说完就跟去投胎一样。


易柏辰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他怕再多待下,他能委屈的哭出来。


易柏辰是在学校读书期间,正巧被路过的星探看到就当起了练习生。


当了一年多的练习生,公司就准备让他出道,公司准备把易柏辰定义为唱跳歌手出道,而当时公司最红的唱跳歌手就是马振桓,原本公司是打算让他和马振桓组个组合出道,这样话题热都有,再加上易柏辰那张可爱迷人的脸,肯定圈粉。


但是却被马振桓拒接了。


马振桓,英文名Evan,两岁移民加拿大,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系。


在加拿大参加了一个节目并获得冠军,被这公司发现而签了过来。


公司签过来之后,就着重培养他。


Evan因为是加拿大华裔的原因英文特别好,又加只迷人的嗓音,一出道就收获了一波迷妹。


还有Evan的暖男人设,也是圈粉无数,Evan的脸小,看着也就小,姐姐粉就横空出世。


出道三年,绯闻也是有,不过是公司炒作,被炒作的女明星也是很火的女歌手。


这前两年公司一直是把Evan当唱跳歌手打造,但近年来 影视更吸引眼球,公司也就给Evan接了几个剧本。


但重心还是歌手,不是演员。


马振桓出道的第一年多易柏辰被签了进来,当了一年多的练习生,公司准备让易柏辰出道。


但是Evan不想和他组组合出道,毕竟他现在已经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体,现在他和一个新人去组合从新出道,说什么他都不会答应。


公司在得到Evan的明确拒绝后,采取了一个他们认为很好的办法。


就是把易柏辰安排进了Evan的宿舍,Evan住的宿舍本就是双人间。


只是之前都没有合适的人和他一起,现在正好让他们培养一下感情,说不定Evan就松口了。


而这也是易柏辰第一次正面面对Evan,之前虽然都在同一家公司,碰面的机会很少,易柏辰也就在公司年会上远远的看到过Evan一回。


现在这样正脸看到Evan,易柏辰就控制不住在迷弟本性了。


是的,易柏辰虽然只是在公司年会上远远见过Evan一回,但私底下,他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木马。


从十五岁那年,在电视上看到Evan,他就喜欢上了。


当时的Evan正在参加那个节目,易柏辰也是无意间打开电视看到的,就一直追到了决赛,看着Evan一步一步成功夺冠。


迷他迷得不要不要的,当易柏辰得知Evan夺冠后,签了他这里的一家经纪公司。


易柏辰当时不知道多高兴,而让他更高兴的,他竟然被星探发现也签到了这家公司。


可是到公司快一年了也没见到他的Evan哥哥,因为Evan的行程太满,待在公司的时间真没多少,最多就是来公司拿个什么东西就又走了。


可就是这样也没打消掉易柏辰的热诚,甚至更喜欢了。


因为他了解到了其他粉丝不知道的一面。


而这次公司竟然打算把他安排和Evan组合出道。


得到这个消息的易柏辰,差点没兴奋的跳起来。


可几天后有得知Evan拒绝和他组组合,一瓶冷水把易柏辰从头浇到了底。


就在他还在为Evan拒绝和他组组合的伤心中,跟着易柏辰的小助理就已经把易柏辰的行礼放进了Evan的宿舍中。


而等易柏辰找到这宿舍的时候,一打开门,就看到Evan正准备开门出来。


易柏辰震惊!


Evan...Evan这么会在这?


这...这是Evan的房间?


公司把我和Evan安排在了一个宿舍?


易柏辰脑中瞬间起了好多问题。


Evan明显是知道他会来道:“你就是Ian?”


听到Evan的声音,易柏辰才回过神来。


“啊!嗯!”


Ian是易柏辰的英文名及艺名。


“你的床是那张。Evan指了那个堆满行礼的床,衣柜我已经空了一半空间。”Evan接着道。


“哦!”木楞答道。


说着就走了。


易柏辰看着Evan的背影,有那么一下的冲动想冲上去抱住。


但他还是没有那么做毕竟怂。


易柏辰日常还是早起去练习室练习舞蹈,Evan自从第一天见到过他,就没再出现。


不是Evan躲着易柏辰,而是行程太满,没有回来,一直在外地。


这Evan一直不同意搞组合,公司也不能一直这么耗着,有些什么小牌商演站台,就让易柏辰去露个脸,混个路人缘。


十二月公司又在准备一年一度的年会,经过半年的混眼熟,易柏辰也有了点小名气。


这是易柏辰第二次参加公司年会,第一年他刚被签也就没叫他,第二年的年会上远远的看着Evan,这次他想怎么也能离Evan近一点了。


Evan也刚结束一部戏的拍摄,就回来参加了公司的年会。


易柏辰本来只是想找个人少的地方,偷偷看Evan,可就是有那么巧,Evan本就刚结束拍戏累得很,又赶回来参加这个年会,想要找个清静的地方休息一下,这下两人就这么撞上了。


Evan看到易柏辰的时候,一时没想起他来。


毕竟在Evan这里,他两就在宿舍门口见了一面。


就感觉有点眼熟,但他眼熟的人多了去了。


看他这人少也就坐了下来,开始闭目养神。


易柏辰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他,他想打个招呼,可是Evan已经闭眼了,又怕打扰到他。


这能在一旁干坐着。


时不时偷瞄几眼。


Evan可能是真累了,竟然真睡着了。


助理来找Evan本打算是来告诉Evan可以回去了。


但是看到Evan已经睡着了,又为难起来。


就在这时,助理小哥看到了坐在一旁正准备吃甜点的易柏辰。


忙道:“易恩老师也在啊。”


“啊!”易柏辰还是第一次被人称为老师,一时不知道该怎么作答。


“啊!你好。”连忙放下了刚拿起还没来得吃的草莓蛋糕。


那助理小哥小声道:“易恩老师,你和Evan老师住一起 ,等下能麻烦你把Evan送回去吗?”


“哦!好的。”易柏辰稀里糊涂就给答应了。


小助理见易柏辰答应就走了,把他家艺人就这么丢给了别人。


年会接近尾声的时候,Evan醒了过来。


在Evan睡着这期间,也有好些人过来想来和Evan说几句,都被易柏辰给挡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Evan多睡一会。


Evan醒过来,就准备给他助理打电话。


在Evan还没拿出手机,易柏辰在一旁开口道:“你助理让我送你回去。”


Evan这才看到易柏辰,看到他不禁一愣,“你还在这?”


“啊!那什么,是你助理让我送你回去,我才一直在这没走的。”易柏辰试图‘狡辩’。


“他让你送我回去?你是?”不解


还是拿出手机确定。


小助理那边接通了。


“Evan老师。”


“你人呢?”


“Evan老师你还没离开会场吗?我叫易恩老师送你回去的。你们还没回去 吗?”


“易恩?”


“Evan老师你忘了?易恩是你的新舍友。”小助理解释道。


Evan这才想起来。


Evan的宿舍离公司不远,也就没再说什么。


挂掉电话,就对易柏辰道:“我要回去了。”


易柏辰一听这话,立马起身道:“好啊!我送你。”


场面一度尴尬。


到了宿舍,易柏辰自觉的帮Evan开了门。


进去之后,他想要叫Evan,但是又不知道叫他什么好。


易柏辰在想他要是就这么叫他Evan,会不会太唐突了,毕竟他两还不熟。


就在易柏辰还在纠结要叫Evan什么的时候,Evan开口了。


他进门的那瞬间都怀疑自自己是不是进错了。


易柏辰这时也想起来了,他好像忘记打扫卫生了。


现在房里乱七八糟的。


Evan咬了下牙还是没有在说什么,动手收拾起来。


易柏辰尴尬死了,他刚想说他来打扫,就被Evan言语阻止了。


“你就坐那不要动,我来就好。”


看着Evan在哪打扫卫生,易柏辰怎么可能做得安稳,时不时起来想要帮,又不知道帮什么,把Evan搞得有点不赖烦。


看着Evan阴沉的脸易柏辰安分了一点。


等Evan打扫完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Evan本就累,随便洗漱一下就睡了。


Evan是睡了,可易柏辰睡不着啊。


他从搬进这宿舍就一直想着和Evan睡在同一宿舍的场景,但现在实现了,他却睡不着了。


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其他什么因素。


反正他就是失眠了。


到早晨六点,太阳出来了,他才混混睡去。


而今天一早,Evan还有个品牌发布会要去站台,七点多一点,Evan的小助理就来敲门了,敲了几下没人应,猜想Evan还没起,就拿备用钥匙开了门,去叫Evan起床。


因为刚睡下去没多久,还没睡实的易柏辰迷迷糊糊间听到了敲门声,就爬了起来,一开房门就看到刚进来的小助理,小助理礼貌的跟易柏辰问了句好,就去Evan房间叫人了。


Evan伸长脖子想从小助理开门的门缝里能不能看到Evan,还没等易柏辰瞄到,小助理就把门虚掩着了。


易柏辰总不能趴门脚看吧。


没一会,房里头就传来了Evan未睡醒的声音,软软的。


“好了,我知道,你现在外面等。”


说着小助理就出来了。


易柏辰现在要回去睡也是睡不着,就干脆洗漱一下去舞蹈室练习去了。


毕竟离公司给他出道的日期很接近了。


等他午饭后回到宿舍,Evan已经回来了。


今天这个品牌站台是他这个月最后一个行程了,接下了的一个月没有工作安排,其实是有的,就是和易柏辰组合出道,但他不同意也就没把这事放心上。


易柏辰本以为Evan会和以往一样不见人,这一开门见到Evan在沙发上看综艺,还真是吓到了。


Evan见易柏辰回来,随口就来了一句“回来了。”


这是Evan以前和室友居住养成的习惯。


易柏辰愣了一下“啊!是。”


“吃饭了吗?”Evan问道。


易柏辰看到了桌上的两盒外卖。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里,明明在公司吃过了,可回答Evan的却是“还没呢。”


Evan一听,放下了手中的遥控器道:“我多点了份外卖一起吃吗?”


“好啊!”


“我多买了份草莓蛋糕你要吃吗?”


易柏辰喜欢草莓蛋糕也是因为Evan他喜欢。


他本就是习惯性的买了两份,就是想什么时候撞到了可以给Evan,这不机会还真来了。


易柏辰把外卖拿出来,看了看笑了笑。


Evan果然是喜欢炸鸡呢。


Evan因为是ADC的原因,回来后还是比较喜欢吃炸鸡。


当时易柏辰了解到这点时候,也是不敢相信。


Evan真的能把炸鸡KFC当饭吃。


所以他打开外卖一点都不意外。


易柏辰把草莓蛋糕放在了桌上,Evan走过来没有要吃他自己外卖的意思,而是直奔易柏辰的草莓蛋糕去。


易柏辰拿出来给Evan。


接下的日子,好像是因为易柏辰这草莓蛋糕的原因,他们两熟了起来。


易柏辰也不那么拘谨了。


也敢和Evan开玩笑了,在一起打打游戏什么的。


男生之间的友情就这么建立起来了。


“popo,你今天还要去公司吗?”


popo这个名字是因为有次易柏辰在洗澡,但易妈妈打电话来,手机又在沙发上,就让Evan帮忙接一下,可电话一接通,易妈妈就叫到“popo,怎么  这么久才接,是有事吗?”


等易妈妈说完,Evan才礼貌道:“阿姨,Ian他在洗澡。”


“哦!那你是?”


“我是Ian的舍友,我叫Evan。”Evan依旧礼貌的答道。


听到他说是Evan,“你...你就是Evan哦!我家popo可喜欢你了。哈哈!”易妈妈笑着道。


“你是不知道popo可迷你了。原来你还是他舍友啊!那他肯定高兴坏了。”


Evan听得一头雾水。


什么情况?

Evan只能打断易妈妈那滔滔不绝的话。


“阿姨,你找Ian是有什么事吗?我等下帮你转达。”


“没什么事,我就打个电话问问。”


“Evan,要拜托你好好照顾一下popo,他呀什么都好就是小孩子性情,还不爱卫生。你帮阿姨多看着他点。”


“好的,阿姨。”


“嗯嗯,谢谢你啊。我也没什么就不说了。”


“嗯。”


易妈妈挂完电话。


易柏辰刚洗完出来,道:“我妈有说什么?”


Evan笑笑,“没有就问你好不好。”


“哦!”


“Ian,你妈妈说你可喜欢我?”


易柏辰听先是一愣,后反应过来。


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我妈瞎说的。”


“哦!”Evan意味不明的哦了一声。


这让易柏辰更加脸红了。


“Ian你还有个小名叫popo啊”


易柏辰来没从刚才被老妈说出心思还被Evan知道的尴尬情景中出来。


又听到Evan这么说,知道肯定是他妈妈开口就叫他popo了。


忙解释道:“这事幼稚园老师给我起的。”


“是吗?还挺可爱的。”


“popo”Evan故意叫他popo


易柏辰一听本就还在脸红的他脸更红了。


“今天不用去。”易柏辰答道。


“再过几天公司就要发表我出道的申明了。”


“是吗?我也差不多休息了快一个多月了。到时候给你去站台。”


“真的吗?”易柏辰激动道。


经过这一个月的观察,公司还是放弃了他两搞组合的想法,还是让易柏辰单独出道。


易柏辰也没说什么,因为在易柏辰的心里他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Evan,不配合他搞组合。


怕拖Evan的后腿。


“对了,公司买了一部新戏,你有兴趣吗?”Evan问易柏辰。


易柏辰当然是有兴趣的,毕竟他学的是表演专业,但是公司把他定义为唱跳歌手,他也没办法。


“里面有个角色我觉得很适合你,你要不要去试一试?”Evan接着道。


易柏辰不确定道:“我可以去吗?”


“有什么不能去的,你不就是学表演的吗?”


易柏辰是担心公司不给。


Evan也猜到易柏辰在想什么。


“你放心,你去试一下,公司肯定选你。”


“真的吗?”


“嗯。”Evan非常肯定。


一月份,易柏辰正式以Ian易恩这个名字出道。


接下来的半年,公司要给易柏辰打造他的第一张专辑。


而Evan也被安排进了剧组。


出道当天,Evan很信守承诺的来帮易柏辰站了台,现场很多都是问声来的Evan粉丝。


这也是变相的给易柏辰增加人气。


这事一过Evan进了组,也就是Evan之前说的那个剧。


易柏辰去试了,但公司这边还没给答复,他只能先听公司安排。


公司本想着先让易柏辰出张专辑之后,在让他接剧的,但那天易柏辰试了一下妆,都觉得那角色他很适合。


所以公司还在讨论到底是先接戏还是先出专辑。


经过几天的讨论,公司还是决定让易柏辰去演这个戏。


因为Evan早易柏辰几天进组,住宿什么都安排好了。


Evan是和剧组另一个人住一间房。


易柏辰也就没被安排和Evan一间。


可是没过三天,和易柏辰住一起的那人就要求换房,不为别的,就易柏辰那丢三落四,房间根本没法住。


最后剧组工作人听说易柏辰和Evan原本就是住一个宿舍的,就和Evan说能不能换一下。


Evan想都没想的答应了。


【先这样吧!我本来打算是短篇的,可是我发现我写不完,还是分几章吧。 争取三章完结。时间线,我本来是想按真实来的,但日常假粉现场还是放弃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