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看客于祁洛

wb:千羽祁洛·寒
没文笔还要写文滴写手,写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所以不要太期待,不然割你脐带。粉过的真人cp易桓、 瑜洲(互攻)、 青宇。喜欢的人物小哥 薛洋。

【IE 无差】根据微博开的小脑洞3

【六一快乐! popo】六月一号凌晨,原本很早就准备睡觉的马振桓,硬是守了个零点,给他家小屁孩发了一句。

某小屁孩接到这条信息,心里不知道多开心呢!

他们两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

他自己是有点闲,可是马马很忙啊!

原本想要回复过去的手突然顿住了,想着马振桓应该很累了,于是...

等了半个小时,还是不见回复的马马,撑不住了。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popo这边估计他应该睡着了,才发了个微博。已表示他对马马的回复。

因为昨天睡太晚的马老师,今天精神有点涣散。本来想看看那小屁孩回复了没有的,却被助理叫住了。

"马老师,导演说,今天的戏很重要。要你好好调整一下,说你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啊。"

马马轻声答到"好的,我知道了。"

想着小屁孩现在应该还没睡醒,打消了看手机的冲动。

从马马接这个戏以来,只有马马找popo的份,popo要是想找马马肯定是找不到人的。

popo要算清楚掐准时间,才能撞上找到马马。

比如上个月

明还在日本的小屁孩不知在哪学的,说什么不要做混世大魔王了,做他的小公主吧。

马马当时听的云里雾里,什么跟什么啊!过了好几天,看到助理在刷抖音,无意看到了。才明白这是个什么意思。

当天晚上下了戏,回到房间回了小屁孩一句一模一样的话。

popo当时看着手机一直在那傻笑。

聊天上面写着正在输入,可就是不见答复的马马一个电话打过来,才阻止了正在傻笑的popo。

"想什么呢!一直不回复。"

popo有点心虚的答道:"没有,就是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了。"

"马振桓,你说我是不是想你了?"

马怼王又出来了。"你想没想我怎么知道。"

"嘿嘿!我一定是想你了。"

"你少来。我可没感觉出你有多想我。"

"马振桓,我想你了。你看我们都多久没见了,你还不开视频。你说我怎么能不想你嘛。"

马马不开视频,一是没时间累,二是知道这小屁孩的坏心思,也就一直没开。

这么一想,才想起来,他们两确实很久没见了。

于是马马挂了电话。

popo以为马马累到了准备要睡了,也没说什么。

打开微博看了看,最后还是发了一条微博
【我想,世界上總會有各種大魔王
比如,明明要遲到了卻起不來大魔王
還有,出去停車都xx找不到停車位大魔王
跟想po文不知道po什麼只好亂打一通大魔王

還有我總共打了67個字,

呃.....不要數了我是亂說的🐸 /配图​​​】

popo发这篇其实是想告诉马马,小公主什么不存在的,就是要做你一个人的大魔王。

还在看评论的某po,被马马的视频通话惊到了。

popo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原本马马以为popo看到他会有点激动,结果...

"哎!马振桓你是不是又黑了?你知不知道粉丝们给你买了多少防晒霜啊。你看看还不知道好好保养保养。"

听到这么一句,马马下意识的想把视频关了。

popo看着手机里马马那张凶神恶煞的脸,才收敛。

"好啦!开玩笑啦  "

"一点都不好笑。"傲娇马

"好好好! 马振桓你最近是不是累到了,我怎么看都觉得你脸又小了。"

马马对着手机仔细看了一番"没有瘦啊!"

"有!"说着还拿手比划起来。

马马还很配合的让他比,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你是不是又骗我!"

popo相当真诚的对着手机那头的马马说"没有,你真的瘦了。"

确认了好一会,马马才信以为真"可能真的是累到了。"

"明天不是没戏,出去走走吧。"

"可是..."

"哎呀!你都瘦成这样了,还不出去吃点好的吗?"

马马还是说不过他,只能答应。

聊了好一会,马马的睡意上来了。

本想关视频的,可是他家小屁孩不让。

于是最后popo眼睁睁的看着手机从马马的手上掉落到脸上,把迷迷糊糊的马马砸醒,这才关了视频。

popo这个大魔王,我看啊就是个小恶魔。

隔天马马很听话的,出去走了走。

看到果果姐微博评论后的popo。"马振桓,不去解释一下吗?"

"我解释什么,他们说的没错啊。"

"明明就是你的主意,还让我背锅。"气呼呼

"又不是我,难道没你的份吗?"满不在乎

"哼!我要为自己证明。"

马马轻笑。

才出现了微博上的那一幕,摔锅现场。

【怎么这样!】不被粉丝不相信某po,又找马老师了。

【黑粉都是黑粉!!!都不相信我!】

【果果姐已经把你出卖了。】马马还是那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把popo气到了。

可popo又打不到,气。

而让他更气的是,马马要上戏了。

晚上下完戏回到房间的Evan洗了澡倒头就睡了,根本没管还在生闷气的小屁孩。

因为隔天有通告,而且他也不想和那小屁孩争论。

马马不找他,popo也硬脾气的没找。就这么失联了几天。

最后马马决定小屁孩还是得哄一哄。

于是5-4号,发博讨好。

意思很是明显,这几天他很是颓废,是因为某小屁孩还在跟他闹脾气。

气!....

popo这小屁孩是那么容易就能哄好的吗? 不是!

popo该玩玩该闹闹,反正就是不理某马。

又过了几天,大片嗨起来要播了,宣传还是要做的,只是还带了点腹黑的私心。加了两个坏笑😏

这一放出popo不干了,但又拉不下面子。

马马在心里腹黑,我看你还能撑多久。

大大超乎了马马的预期,popo到晚上才反击回复。

5-9popo发了那么多只表达一件事,哼╭(╯^╰)╮分手一首歌的时间,敢叫别人起床试试看。

只能叫我,不叫我就不起了。╭(╯^╰)╮ 超凶的。

隔天马马还真有叫他起床,但不像是以前睡一起那么温柔的叫,而是使用暴力恐吓。

popo那叫一个委屈啊!

"马振桓,你变了 你凶我。"

—————————————————————

"Evan,礼物收到了吗?"

马马一脸懵逼"什么礼物?"

"没收到吗?不应该啊 应该送到了的?!"

马马看了看房间,发现桌上多了个礼盒,猜想应该就是popo说的礼物了。

"看到了。"走到礼盒边。

"你又送什么过来了?"

"你快打开看看  六一礼物!"

"六一礼物? 你不会..."

"没有  这次是真的。"

马马小心翼翼的打开,他怕这小屁孩又故意整他。

打开才发现是一个帽子。

因为520的时候,这小屁孩看到他在微博发的那个视频突然吃飞醋,故意说送他的礼物,结果没把Evan吓一跳,而是直接吓倒坐在了地上。

"怎么样惊喜吧!"

马马看着那个帽子有点眼熟,但又感觉不一样。

后面到了帮熊梓淇庆生生日录制那天,看到忠羽送给熊梓淇的那个帽子才发现是那不一样。

人家那都是可爱的兔兔,popo送的那是个什么鬼!表情包!

"喜欢吗?"

"喜欢喜欢。"

"嘿嘿  儿童节快乐! 你这个老人。"

"是是是! 我是老人。"

popo是马马心里的小孩子,而在popo眼里马马又何尝不是呢! 所以才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而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不一直都是这样吗?

他们都是彼此心中的小孩,又是彼此心中最为依赖的人。

【本来是六一看到后想写的,结果拖到了现在才写出来qwq  都是我自己xjbk的  不要当真也不要认真哈!】

评论

热度(39)